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资深“法轮功”练习者樊延瑜怒揭明慧网黑幕(一)

《越女剑》:强烈抗议明慧网造谣通缉(一)


  我,樊延瑜,我是大法弟子,我过去是大法弟子,现在是大法弟子,将来也是大法弟子,我永远是大法弟子,我对师父与大法坚定的心永远不动!任何人都不要有任何动摇我的企图,你们是注定一定要失败的!大法弟子坚不可摧,正念金刚永纯!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恐怖从天而落,正是明慧邪灵别有用心的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我这一个善良的手无寸铁的弱女子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 

  这次明慧网通告与大纪元上的文章完全彻底是恶意造谣。如果我真的是FBI调查出来的中共特工,那为什么一开始通告时不写上去呢?为什么还没把握准就通告了呢?为什么那么急着打倒我呢?----我当然知道你们那不可告人的通告我的原因,后来才加上去这本身不就证明是伪造的吗?我的照片也是后来才加上去的,我不信如果FBI真的调查我这么长时间会连张照片都没有。更可笑的是连另一个人的名字“钟政”都写成“钟正”,后来才更改过来,难道FBI调查半天连名字都搞错?你们太低估FBI的水平了吧。你们还说这也是化名,难道FBI调查半天连个真名还没调查出来?你们的通告真是漏洞百出。 
  我要说明一些事实: 
  1.我就是大法弟子,决不是中共特务,我因为强烈的反共态度所以一直在明慧编辑部及其信徒中受到排挤。 
  2.我没有偷新唐人演出的道具,我要是特务想捣乱还不至于做这么低级可笑的事情吧。 
  3.说我“通知中共把舞蹈团在大陆订购的晚会舞蹈服装全部扣押”,这句话是诬赖!是有人这样做了想嫁祸于我。 
  另外关于我与钟正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修炼人还是特务,我与他仅仅见过两次面而已,根本不熟。 

  单纯的谎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贯宣称真善忍讲真象的明慧网这样来的一个天大的谎言。 

  明慧编辑部一手遮天不惜以最卑鄙最无耻的手段造谣自导自演这出戏,封锁我的言论,把别的学员跟我隔离开,让她们都不要和我接触,这都是为什么?是因为它们有很大的把柄落在我手里,因为我看到了它们认为不应该让我看到的,我听见了它们认为不应该让我听见的,然后我做了它们认为对它们很不利的事情,所以它们企图…………谁能想到这满口真善忍的明慧编辑竟然是如此的卑鄙!我在明慧编辑部做事情挺长时间,真不知道为什么明慧网通告上不提这个,可是我越来越发现这里边的黑幕黑的令人可怕!一个非常巧合的机缘,我在门外听到了它们的一段谈话。“再多把几个魔字放进《转法轮》,就说咱们每次改字都是师父的授意,不信那些学员不听,谁不听谁就是乱法,哈哈哈……”。这之后新的改字通知就出来了。你看明慧编辑部2005年12月7日的通知改字“16、磨难—〉魔难(10处)17、磨炼—〉魔炼(8处)  18、磨—〉魔(1处)”,所谓的明慧编辑部其实就是一个邪恶的魔窝,真正的邪魔的黑窝!真敢篡改师父的书的邪魔的黑窝。我这次为什么被通缉?就是因为我揭露了它们的这个事情!它们就污蔑说我乱法。 

  师父明说指事用相、指物用象,明慧编辑部文章却说指事指物都用相,它直接的否定了师父的经文,却还说什么明慧网上的每次改字“都是师父的直接授意”。 
  师父《改字原则》说:“指物体与图象用此“象”” 
  明慧网编辑部《关于改字的增补通知和说明》说:“师父说,1)指人用“像”,2)指事、指物等用“相””。 
  其实这根本不是师父说的! 
  明慧网编辑,明明是你们在乱法,为什么非要污蔑我?你们有一点点良心吗?你们真是丧尽天良啊?居然说我是中共特务,你们见过这么强烈反共的特务吗?相反,你们以前老是不反共,应该说你们是中共特务了。我知道我强烈反共的做法遭到了你们的反感,可是你们不能这么污蔑别人呀。 

  无数的明慧信徒都阿谀奉承明慧编辑部,摆在眼前的事实都不承认,谁也不敢说一句真话,都跟着指鹿为马,谁说了真话谁就被指责为乱法之魔鬼大扣帽子大肆批斗,,这对其一贯宣称“真善忍”的行为是一个绝妙的讽刺。 

  其实师父早就想讲明反共的事情了,但是一次次总是被明慧编辑部中的这股邪恶势力挡住,师父正法是很难的,“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经过极其艰苦的斗争,99年过去六年了才讲明这个事情。那之前明慧编辑部2005年1月10日《关于大陆学员不参与散发“九评”的通知 》后来被它全力掩盖不说,明慧编辑部中的这股邪恶势力还非得逼迫着师父承认这是师父说过的,让学员宁可相信是师父朝令昔改也不要怀疑明慧网。明慧编辑现在就是为它的权力而活着,这里面涉及层层复杂的旧势力安排的干扰破坏因素。何止这些事情?你们看我的这一系列文章将有多长。 

  明慧编辑部做下这些无耻恶行却又派那么多人来封我的嘴,可是我今天要把什么都说出来。 

  我最近几天与大陆同修唐奇小弟弟聊了很多,我开始逐渐从前段时间的痛苦中走出来,虽然仍常反复,但是我越来越感到应该把事实的真相说出来,不仅是为了给自己讨回公道,更重要的是为法负责。以前我总是担心这些事情都揭露出来会在世间影响不好,唐奇说以前很多人不去天安门护卫大法用的也是同样的理由,说去天安门会被别人说成是搞政治,但是你即使不去天安门别人也同样说你搞政治,这个已经被中共宣传的到顶了,那么在这方面即使被说成搞政治也不会造成什么负面的影响了,因为已经到顶到极限了嘛。那么同样,去年这时候明慧编辑部老是大骂大纪元,闹的满城风雨,网上都说法轮功内部两大派在剧烈内斗,那么这样在被说成内斗这方面已经不会对大法有负面的影响了,因为早已经被明慧编辑部给闹腾的到顶到极限了。那么何不把这真正的内斗的幕后元凶揭露出来呢?明慧编辑部挑起内斗时不说是内斗,可谁一旦阻止内斗就被说成是搞内斗,这是什么歪理呢----恰是党文化里的“稳定压倒一切”----中共权力的稳定压倒一切----明慧编辑部那帮人的权力稳定压倒一切----这是真的歪理邪说! 

  在继续下笔之前我要先说明几个问题。 

  在明慧网的高压统治下,无数的学员逐渐变成没有独立见解,或有独立见解,却不敢放言,以保平安的懦夫。明慧网的统治目的在于给人人洗脑,让他们想明慧网所想,言明慧网所言,行明慧网所倡导的事。“明慧网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但是不管明慧网怎样变来变去,全体明慧网学员都要紧跟不舍。经过6年的暴虐统治,全体明慧网学员的思想已经是被“画地为牢”,禁锢在明慧网所允许的思想范围之内。出格一步就是乱法大罪。通过反复多次的斗争,愚昧被赞扬为智慧,怯懦已成为生存之道。----真没想到竟然在21世纪还出现这样事情,而且是世界范围的。 

  大家知道在九评中写道“痞在今日已是党的一大奇观。党的这个错误是张国焘的,那个错误是四人帮的。毛泽东的三七开,邓小平的四六开。党却从来没有错,党错了是党自己纠正的,“向前看”,“不要纠缠历史旧帐”。连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都堕变成社会主义温饱,连马列主义都被“三个代表”取缔,连自己都可以骂。为了维护其统治,如果人们见到共产党搞民主,开放宗教自由,一夜之间抛弃江泽民,平反法轮功都不要奇怪。惟有一个东西不会改变——那就是党的集团目标、集团生存、集团权力的宗旨不变,维护共产党的权力和统治不变。” 

  可是明慧编辑这帮子明慧邪灵组成的明慧党又何尝不是这样?它们对其信徒的洗脑能力远远超过共产邪党。 

  你们看看博讯文坛的“雪莲”对我上篇文章的评论中就这样写着,“明慧网站和明慧编辑是两个概念,如果明慧编辑伤害了你,应该帮助编辑了解清楚,而不要否定明慧网”。是啊,继续说下去----明慧网的这个错误是A的,那个错误是B的。A的三七开,B的四六开。明慧网却从来没有错,明慧网错了是明慧网自己纠正的,“向前看”,“不要纠缠历史旧帐”。……雪莲,你的党文化思维方式好严重啊,再好好看看《九评》吧。痞在今日已是明慧网的一大奇观,这是真的。 
  (雪莲我指出你思想中的问题你不怪吧?如果你是善意的在跟我说(可是现在明慧编辑部派来很多这样的人“善意”的跟我说,要我被明慧网打压批斗却仍然要对明慧网感恩戴德),我也希望你能早日摆脱明慧邪灵的附体思维控制,能够有自己的思想。你看你还说“若明慧编辑有错,你的言行已存在危险了”,这样的思维逻辑让常人看了都觉的可笑。明慧编辑错了那我就是正确的了呀,危险的是明慧编辑。你说的“任何时候就修自己”,“遇到的任何磨难都能视为修好自己的好机缘”,可是你遇见乱法的事情也不管吗?过去那些邪悟不去天安门护法的人都是这些说法,师父说它们都是被邪魔控制着走象邪悟。个人修炼中的理是不能拿到正法修炼中的。即使个人修炼,师父只说过是“先向内找”,从来没说过“只向内找”。“只向内找”是邪悟是歪理,这样说的人一定会以纵容邪恶为自己的光荣,为此假理舍命而不足惜,无所顾忌的干着魔都望尘莫及的事情。说揭露明慧网会干扰众生明白真相,那你一昧的向众生掩盖真相就能让众生明白真相吗?你一昧的放纵明慧网的邪恶行径就能让众生得救吗?你见到乱法行为都不管不问就是珍惜大法修炼的机缘吗?就是为大法负责吗?就是为你自己的修炼负责吗?) 

  甚至有人还说没了明慧网那法轮功怎么办,你们以前不是还问没了共产党中国怎么办吗? 
  理性?什么叫理性?那些被明慧邪灵附体的学员眼神都不正常了,其言行常人看着都可笑,它们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思维,它们想明慧网所想,言明慧网所言,行明慧网所倡导的事,不管明慧网怎样变来变去,它们都紧跟不舍,无论明慧网怎么否认师父的话,它们都要指鹿为马的说明慧网对,它们认为这才是理性----这就是你们所认为的理性吗?你们思想已经是被“画地为牢”,禁锢在明慧网所允许的思想范围之内。你们认为出格一步就是乱法大罪。你们认为当师父的话与明慧编辑的话出现矛盾时听明慧网的才是正确的,而按照师父原话原义去做就被你们评价为是乱法会有恶报,然后你们还非得说师父的话与明慧网的不矛盾……我真不知道怎么评价你们,明慧邪灵是共产邪灵的老祖宗,把其信徒洗脑控制到这种可悲的地步。 

  有人说现在明慧网也不禁止传《九评》了呀,过去的事情就不要算旧帐了。可这恰恰是党文化的思维方式。 

  六年来明慧网犯了很多大错。但是,它总是通过“平反昭雪”,不但让学员感恩戴德,更把明慧编辑本身的罪恶推得一干二净。“不但善于犯错误,而且敢于纠正错误”成为明慧党一次次死里逃生的仙丹妙药,于是,明慧网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网。其实这些措施都只是明慧党在走投无路时苟延残喘的流氓手段而已,它不会有反思自己、清算自己罪行的勇气。明慧网现在也在传《九评》,但这只不过是它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采取的策略而已。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历史证明,明慧网每次放松枷锁和铁链,都并不意味着会放弃锁链。未来,明慧党也绝不会因为改换了门面,而改变其流氓本性。如果觉得已经事过境迁,此党已非彼党,而满足于眼前的假象,甚至误认为明慧党已经改良,或者正在改良,或者有意改良,从而不断地淡忘过去,那就是给予明慧党流氓集团继续生存为害人间的机会。 

  明慧党所有的努力,就是要学员“忘记”;而学员所有的挣扎,则是要努力“记住”。事实上,明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割裂学员记忆的历史,是后一代不知道前一代真相的历史,是亿万学员生活在对明慧党过去的咒骂、与对明慧党现实的期望这种巨大矛盾之中经历磨难的历史。 

  明慧党的黑暗是最怕曝光的,前段时间唐奇揭露真相的文章被明慧党徒到处围追堵截,它们那么怕真相流传开来。这次明慧党流氓批斗我,下次不知道又将轮到谁。网上的这篇批斗我的文章“看,這對狗男女!透露FBI調查的部份情況(多圖)”署名是“吴莱”写的----“无赖”写的,是啊,真是一帮子无赖在诬赖我!这些人只知道想明慧网所想,言明慧网所言,行明慧网所倡导的事,不管明慧网怎样变来变去,它们都紧跟不舍,无论明慧网怎么否认师父的话,它们都要指鹿为马的说明慧网对,它们的躯壳中早就没有了它们自己的元神,取而代之的是明慧邪灵烂鬼附体,它们都变成了行尸走肉,它们都变成了明慧邪灵的会动的机器,它们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思维,我不是说笑话,你看它们的眼神都不正常,小心啊,那是非常可怕的,别着了道啊,其实明慧邪灵就是共产邪灵的老祖宗。“看,這對狗男女!透露FBI調查的部份情況”,看这样的文章题目我真寒心,对共产邪党它们成天讲慈悲慈悲,为什么对我这大法弟子出手却这么狠毒,你们这些自称的法轮功学员其实只不过是宇宙最邪恶的明慧党员而已,你们的心肠是最狠毒的。还有一篇署名是“梅酉”写的,那么也就是“没有”,意思是说子虚乌有,对我的污蔑本来就是造谣是子虚乌有的。我真不知道它们怎么老是起这样的名字,又是无赖又是没有的,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可是笑过又哭……如果宇宙未来的主呀佛呀什么的都让明慧邪党这些东西去当,那未来的宇宙将是怎样的黑暗?动不动就来一场文化大革命,天天开批斗会,不管多大的官,说要打倒一小会儿就打倒了。那可真是“永恒的恐惧感”----现在不就是吗?在明慧党的高压下,谁都不敢出格半步,人人自危,明明知道明慧网在撒谎在跟师父对着干,可是还都要指鹿为马的去奉承,谁说一声“可是明慧编辑部什么都没穿呀”谁就被揪出来大加批斗----我话刚出口就发生了这样的遭遇。如果这就是未来的宇宙,那正法有什么意义?决不会这样的!决不允许这样的!师父绝对不会允许它们这样胡做非为下去的,决不会允许它们这样的干扰破坏下去,我相信总有拨云见日的那一天。 

  是应该全面揭示出来的时候了…… 

  谁知正法路上多艰险 
  风雨飘摇义薄云天渡难关 
  波涛汹涌力挽狂澜 

  玉人侠骨柔情 
  天相柳暗花明 
  飞燕惊龙剑胆琴心 

  吾持越女神剑, 
  慧光照大穹。 

  我要从头说起系统的揭露明慧网恶行。 
  接下来请看4.25真相中之真相----研究会擅自通知撤离,大家看看明慧编辑部这帮子人以前的嘴脸。 
  再接下来,曝光明慧网的一些内部通知----让这些见不得光的见见光。 
  还有明慧网跟大纪元是怎样互相抓住小辫子从而互相妥协的。 
  还有明慧网怎样严密封锁师父的录像带传到大陆。 
  还有明慧网怎样根据自己的意愿整理师父的讲法,肆意封锁所有的师父稍微有点反对明慧网编辑部的话。 
  …… 

  明慧网的邪恶覆盖了全世界,我不信我为真理与正义打不出一片天。 
  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抗战了,我向明慧邪灵全面宣战!! 
  我要让乱法的邪恶势力尝尝神的愤怒! 
  我不信正义战胜不了邪恶! 

  我的读者们,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希望能够得到全世界善良的人的帮助,我应该怎样做才能尽快让更多的人认清明慧网的真相呢?我要为我自己讨回公道,要为我的师父打出一片天,希望能得到所有读者的帮助。 

  法轮大法弟子樊延瑜泣笔 
  2006.2.5

  转自天仙论坛: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